秦[ 咕 ]究

我嗑爆韩应啊!!



你好吖!这里小秦/唐朝!
吃的CP一大堆,比如锁赤,伊佐,优桐,瓶邪,绿蓝,楚路,霍游,新快,尊礼,熏嗣,荼岩,白亚,边维,鼠苑,雷安,朱修,韩应,永灰,饼渣[丙吒],玉碧,轩郑等等,[我有cp洁癖,不嗑逆cp]以上有和我吃一样的……就别说话!加我!加我!*^_^*
木有雷点,大家随便了!努力想和大家说话,有时候可能冷场。
刚开始混Lof,有做的不好处,大家说就Ok了!我会改的!
对了!玩音乐的大佬找我玩吖!我会小提琴,求带飞。
虐文甜文都喜欢,韩应、楚路、朱修、新快、绿蓝、玉碧喜欢看虐文,瓶邪、霍游、永灰,雷安、饼渣、优桐、轩郑喜欢看甜文。
还有!还有!头像我本命CP,韩应我嗑爆!![九元是受!谁反驳我就咬谁!韩哥明明是仙女攻!不服憋着!]

不提年龄我们就是朋友。

名片场

冷锋:江南先生,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你的?

江南: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冷锋:我们的电影是央视点过赞的,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江南:这次上海堡垒,豆瓣评分跌破天际了!

冷锋:上海堡垒是哪一位?

江南:不是哪位,是那个我为了恰烂钱拍的电影啊!

哪吒:(画画中,富春山居图)

江南:没那么老,刚出的。

哪吒:(画画中,流浪地球)

江南:没那么好,科幻战争电影的探索之作

哪吒:(画画中,小时代)

江南:特效呢?

哪吒:(转过来,爵迹)

江南:这……

冷锋:(添几笔,逐梦演艺圈)

江南:(愤怒!!)上海堡垒啊,就那个鹿晗参演的上海堡垒啊,我的微博有没有看?最近经常提,拍了好多年才上映啊,明白吗

冷锋:明白了,你请说

江南:他们说我恰烂钱,胡乱卖ip,试问谁不知道,为了赚钱我就联合人把上海堡垒拍出来了,请了当红流量小生,花了几年才拍出来,一个鹿晗就花了几千万预算,几千万啊。我刚开始为电影造势,就有人阴阳怪气,还说我不好好写小说,对我的宣传内容理都不理,我就像个人…

哪吒:(憋不住笑了)

江南:你在笑什么?

哪吒: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江南:什么高兴的事情?

哪吒:我票房超过37亿

冷锋:(憋不住了)

江南:你又笑什么?

冷锋:我也超过37亿

江南:你们是一部电影里的?

哪吒:对对对

冷锋:啊,不是,我那部电影超过了50亿,还获得了钟声成就奖。

江南: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哪吒:对对

江南:喂~~

冷锋:哎,我们言归正传啊,那个,这个上海堡垒,它好看吗?

江南:他不是好看不好看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常见的那种,特效一般,演员一般,剧本也一般,而且拍了很久,遗憾的是我风评太差,拖了后腿……

哪吒:(偷笑)

江南:你个动画片还在笑,我忍你很久了

哪吒:我又涨了两千万

江南:你明明在笑都没停过!

哪吒:江南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冷锋:不如这样,你先回去多发几个微博,等我二刷哪吒完了就来帮你宣传宣传。

江南:行,你们赶紧想办法,最好发动下粉丝,很困难的。

冷锋和哪吒:哈哈哈哈。(旁边角落里站着吃瓜流浪地球)

冷锋和哪吒:哈哈哈哈哈哈

江南(回头推门)

冷锋:江南先生?

江南(走出房间)

冷锋和哪吒:哈哈哈哈

江南(再次回头开门)

冷锋:豆瓣评分又跌了?

江南(发现衣服挂在把手上,用力一甩走开了)


上海堡垒,演的是真的屎。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