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 咕 ]究

我嗑爆韩应啊!!



你好吖!这里小秦/唐朝!
吃的CP一大堆,比如锁赤,伊佐,优桐,瓶邪,绿蓝,楚路,霍游,新快,尊礼,熏嗣,荼岩,白亚,边维,鼠苑,雷安,朱修,韩应,永灰,饼渣[丙吒],玉碧,轩郑等等,[我有cp洁癖,不嗑逆cp]以上有和我吃一样的……就别说话!加我!加我!*^_^*
木有雷点,大家随便了!努力想和大家说话,有时候可能冷场。
刚开始混Lof,有做的不好处,大家说就Ok了!我会改的!
对了!玩音乐的大佬找我玩吖!我会小提琴,求带飞。
虐文甜文都喜欢,韩应、楚路、朱修、新快、绿蓝、玉碧喜欢看虐文,瓶邪、霍游、永灰,雷安、饼渣、优桐、轩郑喜欢看甜文。
还有!还有!头像我本命CP,韩应我嗑爆!![九元是受!谁反驳我就咬谁!韩哥明明是仙女攻!不服憋着!]

不提年龄我们就是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可以!!(;´༎ຶД༎ຶ`)给跪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