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 咕 ]究

我嗑爆韩应啊!!



你好吖!这里小秦/唐朝!
吃的CP一大堆,比如锁赤,伊佐,优桐,瓶邪,绿蓝,楚路,霍游,新快,尊礼,熏嗣,荼岩,白亚,边维,鼠苑,雷安,朱修,韩应,永灰,饼渣[丙吒],玉碧,轩郑等等,[我有cp洁癖,不嗑逆cp]以上有和我吃一样的……就别说话!加我!加我!*^_^*
木有雷点,大家随便了!努力想和大家说话,有时候可能冷场。
刚开始混Lof,有做的不好处,大家说就Ok了!我会改的!
对了!玩音乐的大佬找我玩吖!我会小提琴,求带飞。
虐文甜文都喜欢,韩应、楚路、朱修、新快、绿蓝、玉碧喜欢看虐文,瓶邪、霍游、永灰,雷安、饼渣、优桐、轩郑喜欢看甜文。
还有!还有!头像我本命CP,韩应我嗑爆!![九元是受!谁反驳我就咬谁!韩哥明明是仙女攻!不服憋着!]

不提年龄我们就是朋友。

影评第二弹。

《哪吒》《流浪》《上海》那个意义大?


个人认为,如果非要排序的话,肯定是<流浪地球>意义更大.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首先,在我们已经知道即将上映和已经在拍的,甚至包括已经立项的跟科幻沾边的电影里,请问各位在流浪地球出来之前有哪一部是你期待的吗?? 没有,我一部都没有. 但是,从流浪地球出来后, 今年开始立项的科幻电影,我也许开始关注了,如果剧组成员和投资看上去还算比较可靠的话,我会期待的, 虽然也知道可能不会短时间内科幻电影工业马上建成,但是至少我们有了一份期待. 其次,在流浪地球公映之前,大家都很难拿出更好的例子来怼那些流量明星烂片. 虽然当时已经有战狼2和红海行动在票房上取得成功的好片, 但是很多流量明星的粉丝们一直用"主旋律"电影来做挡箭牌,用政治正确作为挡箭牌, 怼得很不解气. 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流浪地球出来后,怼那些流量明星的烂片真的是越多越轻松越怼越解气了? 因为郭帆导演开拍前的那些分镜和设定稿,直接糊在那些流量明星的粉丝脸上,他们毫无借口可以诡辩.什么叫用心拍电影?? 有本事你也让你的爱豆甩出这些分镜和设定集呀! 第三,如果没有流浪地球做为标杆, 上海堡垒也不可能有这样的票房成绩, 毕竟上海堡垒可以对标之前的那些勉强跟科幻挂点边的电影(而且也有些是流量明星拍的烂片),对比不明显,即使怼它,也不会像现在大家怼得这么给力.这就是流浪地球作为标杆/榜样的力量. 最后再说说,哪吒和上海堡垒吧. 在大圣归来出现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国产动漫开始起来了,走到哪吒这一部也是迟早的事,而且这几年每年一部优质动画已经预示着国产动画一步一个脚印是走得挺稳的了.今年年初看到白蛇的时候,我也以为今年就是白蛇作为代表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啊,才半年又有一部高质量动画出现, 而且突然性的质量提高这么多,又恰巧这个暑假的电影质量不怎么行, 所以才造就了哪吒冲击40亿的可能性(如果不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凑齐的话,我估计大约20多亿不到30亿),所以我觉得哪吒的意义相较于流浪地球差一点点.  至于,上海堡垒, 个人认为意义很一般. 因为即使不是它也会有另一个倒霉蛋会自己送到枪口上的, 流量明星的形势不是今年才这样的,大家积怨已久, 只不过上海堡垒比较倒霉罢了, 上映在流浪地球之后,还脑子抽筋去碰瓷流浪地球.作死行为. 上海堡垒极有可能是流量明星这类烂片的墓碑(但不一定),但是它的意义比起哪吒和流浪地球的意义还是差了许多的。


评论

热度(8)